2008-07-17 18:37:23PANDA-----

好冷

哈哈!!!
我和我媽晚上去公園運動
我媽邊走邊發瘋
笑不停
他一直跟我講笑話
很冷很冷.....

就是兩隻青蛙生小孩了
然後公的就問母的說
這是不是你跟別人生的小孩((蝌蚪))
他們怎麼長這樣
結果就吵起來了

= ="


我該說啥呢?
我媽瘋了他一直笑笑笑



還有一個
她也一直笑
就是有一天她在公園看到一個小孩
那個小孩趴在草地上
一個戴眼鏡小孩:「爸爸位啥那邊有一隻小狗?」


好笑媽= = ”
我媽竟然告訴我難怪那小孩要戴眼鏡....
那個景象就是我媽拉著我
抱著肚子一直笑...
唉......
瘋了...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