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34:20晴咩 ܤ

8 / 28 新崛江

PIC 我









噗.. 今天跟 可君 腸腸 怡青
跑去新崛江來逛XD
一坐公車 哇哇 一直晃
我都一直快飛走惹> <
天嘎 他們三個都站的穩穩的
就只有我一直飛-///-
開開開開開
新崛江到惹ˇ
因為才快中午
還沒有什麼店開
我們就去麥當當吃午餐ˇˇ
在那裡做惹好久=ˇ=
超機車的 有兩個男生從車站就跟我們上公車
到新崛江 本來以為不同路
結果繞阿繞著 又在麥當當遇到
我們前腳進去他們後腳就跟著近來惹= =
腸腸跟我先發覺得
他們好像一直看君=ˇ=”
君穿的太辣惹=D

然後我們就再那聊天
我隔壁作惹一個阿婆
醜的要死 還留西瓜頭
媽逼 他自己站起來屁股撞到我
還以為我摸她屁股勒
幹 誰要摸你呀
超級不要臉
超級無敵大醜女
你別太水面澳ˋ
誰要摸擬?
要摸也要摸我家正咩君君的=)

不過後來
我們吃完麥當當
就走掉惹
去玩拍貼貼

摁亨 幸好早去不然要等很久
我們四個就拍兩台而已
本來還想再拍
不過大家都快沒摳摳惹˙ˊ˙
所以較護貝護一護
閃人囉ˇ

摁亨” 那個有依台我們拍的機器
把我的眼睛用的很讚
我們在畫的時候明明就沒有那樣
結果印出來嚇死人˙口˙
哈ˇ想看跟我拿=ˇ=”

然後我們就跑去蓋庫裡面還有籃球機和夾娃娃的ˇ
再那一直玩ˇ
去拍貼的陸上我們已經在一家遊樂場完投籃機惹
結果又再蓋庫繼續玩ˇ
不過是免費試玩的ˇ
因為我有卷 哈

免費玩夾娃娃機 我還夾到4個ˇ
5個代幣中4個ˇ
就一人一個ˇ

然後就閃人去逛街喇ˇ
就逛到賣衣服那ˇ
青看到一件還不錯的很想買
不過他沒摳摳惹ˇ
我也有看到一見很喜歡的ˇ
不過我錢只帶兩百 花在蓋酷惹ˋ
最後我們還是都沒買ˇ
就跑去逛阿逛ˇˇ

我跟青還瘋瘋的買惹假指甲來玩 ” 哈
要用快乾黏欸ˋˋ
不過還蠻容易拔掉的ˇ
步要沾太多就好



之後我們又跑去玩遊樂場了ˇ
哈ˇ笑死
一直玩ˇ
玩惹籃球機、投文字D、還玩3種側力氣的
我ˇ们四個都再那玩=ˇ=
好瞎澳ˋ
怡青好屌ˇˇ天噎 力氣好大嘎ˇ

又玩玩玩ˇ
一直玩投籃機
我的手= =現在好痛阿ˇ
我們四個整個發惹瘋
腸腸那台投籃機 秀逗秀逗的
只要打籃框前面那塊就有分數惹= =
我們四個一直猛K那邊
為的就是要破旁邊663分的紀錄
但是我們最高也才快500 破不了

那後就走喇ˇˇ
去寶雅逛逛可君買個東西就去坐公車惹
可是勒 我們又做錯車惹= =
做到離車站很遠的地方
民權公園= = 那是哪裡噎?

瞎 我們還跑過去對面傻瓜冰茶那買飲料
那個店員不知是怎樣 請我們兩杯飲料
我就問為麼要請我們啊?
腸就說 可能是因為看我們四個
綠燈才剩30秒從對面跑過來很累吧
我跟青那時剛好在喝飲料
聽到腸說的 我們兩個同時噴出來
整個快笑死ˇ

今天出糗好幾次惹ˇˇ
被人家一直看我們
還一直傻眼 0 口 0
不過還是很開心澳‵
還再吃冰的地方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耶˙ˊˊ˙
哈 你的髮型很可愛ˇ 酷斃惹=)



PIC君
PIC腸&青
星星ˇ四個人的手ˇ
PIC 我&君
腸腸 2007-08-28 18:03:53

還有噎
在坐公車的時候車門突然打開
昨天打完 今天發現超多事情都沒有打上去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打的最多欸‵
XDD
2007-08-28 20:12:34
★ ﹋ 笨 腸 〃 2007-08-28 07:13:12

妳忘記麥當勞那個阿桑了
那個阿桑超賤的
竟然以為妳摸她屁屁
笑死我了XD

版主回應
啊啊ˇ
我忘惹XDD
2007-08-28 13: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