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18:36草密

最近實在廢到一個爆OTZ

圖/班遊去台中跟鹿港超級大熱天害我好想跳河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鹿港的天空會藍成這樣OTZ
天氣熱到爆裂整個就是焚燒炎夏呀呀呀呀我囧/草






娘啦!!!!!!!!!!!!!!!!Q口Q
是怎樣!!!!!!我恨死夏天啦!!!!!!
有隻大蟑螂媽啦打不死在我家旅遊了好幾天
神出鬼沒媽媽怎麼辦我好怕喔你要去就去我哥房間別來找我
-------------------------------------------------


是說旅遊日記過幾天會再補OTZ
有時間的話........


哎呀呀一大堆事情積在一起媽的好煩
天氣一熱心情就更爆走OTZ



媽啦花蓮旅遊還沒有橋好
襪靠為什麼都是我在橋?其他人暴斃囉?

學校一大堆作業轟炸這根本不是暑假
要畫一堆東西是怎樣?

還有我現在根本不知道幾號要補考
而且補考範圍要考哪裡呀???
時間咧?地點咧?Q口Q

假毛也還沒有買衣服也沒有弄完
媽媽外拍在哪裡???未來在哪裡呀呀呀呀OTZ


媽媽這根本是地獄 不是暑假
假期?放屁啦!!!!!!!!!!!!!Q口Q
















有沒有....

我就說我心情爆走了OT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