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1:08:39草密

魅惑天空

NANA真的很好看
非常值得推薦!!!!

永遠不會忘記NANA!!!!!!!T口T



美嘉!!!!!!!!超級欣賞他的作品
尤其是他的歌聲
真的很棒很棒
第一次聽到起雞皮疙瘩的感動從來沒有忘記過
每次聽都覺得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棒的歌聲
煩惱漸漸被淨化掉了

不做作的形象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
纖細的體格卻很有爆發力
這是NANA也是美嘉的特質
是個大美人又會唱歌
加上美嘉飾演的NANA非常讓人驚艷
我真的是感動到不知道已經落淚幾遍了



推薦大家一起去看NANA吧!!!(滾滾熱血!XD)





ˇˇˇ萌到炸的新歌曲ˇˇˇ
--------|||魅惑天空|||||--------



從敞開的窗戶 仰望著迴旋狂舞的無際天空 AH…
「重複著的每一天有什麼意義嗎?」 AH… 我吶喊著
GO 我正起飛 穿著刻意剪壞的ROCKING SHOES 跳過PUDDLE
過去印象中的你是如此CLEVER  AH… 無法忘懷

回到越過那道虹的早晨
整理我們的夢想 兩人一起走過的 GLAMOROUS DAYS
「讓出的愛也沒有什麼價值吧?」 AH… 我嘆息著
GO 飲用吐出的ROCK N’ROLL 氣息之間的BATTLE
過去印象中的你是如此CLEVER  AH… 無法忘懷

把收集來的星辰裝飾在這個胸口上
聯繫我們的夢想 我們舞著 GLAMOROUS DAYS
Mn… GLAMOROUS DAYS
可別睡著噢!

SUNDAY MONDAY 是閃電…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是雪花… OH…
FRIDAY SATURDAY 七彩的EVERYDAY
烏雲消失後的FULL MOON 回應我的聲音

驅散那些烏雲 映照著你的未來
承擔了這個夢之後會一個人走噢 GLAMOROUS DAYS
回到越過那道虹的早晨
整理我們的夢想 兩人一起走過的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SKY…



---------------------------------------------------
---------------------------------------------------


好聽到炸裂呀!!!!!!!!!!!!!!!T口T
(哭死)

聽到哭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這世界上
真的存在著讓人感動落淚的歌聲!!!!

上一篇:雪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