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44:22蛻變

 國三畢旅™





      這是劍湖山的摩天輪
      想必你知道我們幹麻....

      畢旅押 ))

      說好玩
      還可以落 !!


      第一天_

      坐車

      劍湖山

      坐車

      墾丁







     海生館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_

     大概都不同人芭!!

     蠻好玩!!


     第二天_

     坐車

     墾丁森林遊樂區

     坐車

     海生館

     吃自以為五星級的B.B.Q
     但根本不是 ))
     只不過是199的自助餐 ˇ 扯

     墾丁大街






     聽說我們班還有人第二天晚上_

     在房間拍AAA片!!

     嘻嘻....

     第二天我睡了兩個小時而已
     
     本來說好的就要熬夜

     但頭痛_

     拾貳點就趴了

     但麻麻他們太聒噪

     我又醒了!!

     後來跟雲子看電視看到三點多才睡 ))

     我叫老公五點叫我起來_

     因為第一天全班都在等我們﹡

     覺得很.....

     所以第二天特別早ˇ

     哈哈....  xD








   

     我們班的情侶_










    
     我們班的大正妹_










要看照片請到無名_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30315
copyright 咩小云﹡0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