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7:51:47伶=)★

今天.阿美.生日

今天阿美生日ㄋㄟ~~~

ㄎㄎ

我們故意都不理他~他都以為我們討厭他了...

才不是呢...

看阿美這樣我好心疼.....

他一直說被羊咩討厭是種汙辱

他人納麼好...

小綾和我的關西變淡惹...

我好難過

上國文課都不專心

想著要怎樣才能離開這個世界...

聽到這裡...

我一直安慰他

他都不理我

看來大家是傷透他的心惹吧??

ㄎㄎ

美術上課時

他一進門

全班都為他唱生日快樂

還送他小卡

小綾和羊咩都笑了

送他禮物

阿美....哭了..

我想是感動吧?

 

 

~ ~ ~ 好好...真羨幕阿美...

連老大都為他做足面子...

為啥我的生日在禮拜天阿.....

嗚~嗚~嗚

我覺得..

這只是我個人覺得..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不是我熟的人

他生日

我一定都會送禮物

或卡片....

有時候會用補送的..

或者我都會向他說生日快樂

但是...

當我生日時...

卻是很少人給我祝福

我要的不多

生日快樂!

這一句話

降我會覺得

我的生日是被看重

有人在乎我

但......

我所有送出去的禮.卡.祝福..

通通沒有一個會在他知道我生日的情況下

祝福我...

通常知道的時候都過了

都說....下次補...

.......

說生日快樂很難?

就算你隨便說..

敷衍我

我也很開心

但...多少人會降做?

我知道的.

會給我祝福的..

少數幾個

3~4個

有時後還會忘記呢...

 

 

生日..

是母難日..

難道...

真的該被打嗎?

@ -@

HAPPY-TO-阿美-AND--ME~

 

上一篇:我是這麼覺得..

下一篇:假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