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0:45:48K.N.J.

No.264

trust you 伊藤由奈
http://www.wretch.cc/blog/ken410309/13087150


正如花在風中翩翩搖曳

正如雨水無聲滋潤大地

世間萬物都彼此依賴彼此共存

為何人們總是互相傷害

為何離別總是難免到來

即使如今你已啟程遠行

可無論何時都在我心中

都滿滿載著你留下的溫柔笑容

緊擁著與你的點滴回憶

心痛也意味著兩顆心依然緊繫

於是我堅信彼此將重逢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我願分擔你心中的孤寂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無論光明還是黑暗來襲

信任正源自於彼此的依偎

請不要放開我的心



有誰曾見過世界的盡頭

有誰能宣稱走完了旅途

即使如今在長夜中尋不到答案

我也願你繼續你所堅信的道路

因為前方必定有光芒在等待

你曾教我唱過的那首歌

即使如今也在我的心中

與你溫柔的聲線一同久久迴盪

滿腔心意化作晶瑩淚珠

滑落臉龐的溫度令我更加堅強

我始終堅信心依然聯繫

I’m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正是為你而留下的淚水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讓我知曉何為愛的真諦

無論你在迷途中多麼徬徨

我都會陪著你的心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我願分擔你心中的孤寂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無論光明還是黑暗來襲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無論悲傷還是喜悅之際

I love you . I trust you

我願守護你生命的一切

無論你在迷途中多麼徬徨

我都會陪著你的心

信任正源自於彼此的依偎

請不要放開我的心

上一篇:No.255

下一篇:No.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