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7:53:53K.N.J.

One

其實真的覺得很孤單


又覺得很莫名奇妙


這位子一點也不好


孤軍奮戰


這不是一個團體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當初是怎麼熬過來的


或許你也不覺得有這種感覺吧


但我覺得你很強


真的很厲害


跟你比起來我覺得自己做的很糟


也許大家都覺得我很厲害


我是女強人


但事實上並沒有


你的安慰 至少我聽了是一種安慰


我知道你怕我壓力大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真的


不能跟你說


我也不想讓你擔心 哈


畢竟你都老骨頭一個了還一直幫我我很感激


謝謝


我的直屬 前任總召






說真的


我不知道還有誰是一直在陪我的


也許你吧


但我覺得我們tone不和


我也一直覺得對你很失禮


又是一股自以為是的聰明


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當初是我選擇你當我的副手


沒什麼好埋怨


至少到現在還沒大吵起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有時真的覺得你不靈光就會很生氣


一樣


都是我那自以為是的聰明


也許這些日子我什麼都沒得到


只得到那不該有的驕傲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從何而來...


我厭惡他們





一切似乎都是那麼不完美

現在最激勵人心的

最能陪伴我的

應該就是





"害哩搏倒"

但也只剩兩百多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