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14:47K.N.J.

妳你

我的趴嫩

其實覺得跟你有個看不到的距離

我們好像還不錯

但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敢給肯定的答案

趴嫩 是可以培養感情的吧



可愛的你

之前演同一齣戲

但因為都跟佑先生在鬧

所以沒有仔細觀察你

但我真的覺得你人超級無敵好的

幫好多好多忙好感動

其實你沒有理由跟著我們一起累的

聽到60%離開的機率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希望你留下

1084一定也都希望






對不起

最近發生那樣的事

我又沒辦法陪你

還讓你處理他們的事

你應該很累吧

我真的覺得我這樣很不好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時候累到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了

也不想再想跟多事

是不是我也很自私

也許只是太累 是極限




總有些不同的妳

你的體貼嗎?

你不再責怪我們了

你試著接受我們的世界了

你不再逃避了

我真的有努力不讓你落單

不論是在我們的世界或附中山的世界

甚至開始害怕你落單

你的轉變我很開心

卻也為你心疼

從前的你應該不會是這麼辛苦的吧




笨笨的你

今天的你異常的貼心

小動作

但我真的有很開心

也許是彌補

也許是證明你沒有丟下我們四個小老婆

但你跟其他人比就是好多了

謝謝你




沒有定位的你



好久不見

你現在應該跟我一樣忙吧

我想你應該還是之前那個樣子

什麼事好像都慢慢來再來個迎頭趕上

我們就是不可能成為同一組候選人吧

最近有偷偷想很多

學長姐點了很多可以搭的夥伴的名字但就是沒有提到你

但卻跟別的女生提到你列入考慮

如果我們當初跳出來說要一起選

應該會被他們亟力推開吧

理由 就是那樣吧




貼心的你

謝謝你的電話

謝謝你的關心

原來我臉色真的這麼差我都沒察覺

祝你發展順利囉






謝謝你最近的關心

但真的太忙再講電話我會煩躁

煩燥就會生氣

我承認我最近脾氣不是很好

因為太忙太累精神太差

我真的都覺得我要死掉了

你也好好加油吧

恩 我只是想說我沒有要丟下你的意思

只是我自顧不暇了

最近讓我自私一點好嗎

上一篇:會長

下一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