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04:02K.N.J.

第三人

不想再次成為

第三人

































































































心情不好

也沒有為什麼

只是 看透了 忍不住了

或說

我 又想不開了





































































我知道

你們關心我



我知道

你們在意我



我知道

我們是 朋友



我知道

心情不好的時候

是你們陪我



我知道

生日很快樂

是因為有你們



但....































































不懂 想不通

為什麼

我要當永遠的 第三人



一個不是第一時間被想到

不是第一時間被關懷


I don’t know what you so called the balance are...

What I really know and feel is that...

I’m the one who is always forgotten....



忽略 是你一貫作風

忍受 是我想我能做到的

知道你的遲鈍 天真

以為我可以包容

原來

我不是聖人

我也是個 普通人

能忍人所不能忍

別在自我催眠了

我就是不懂的請求別人

請求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

喜歡一個人坐公車

喜歡一個人走

喜歡一個人...做好多好多事

我 是個天生孤單主義者

我...是嗎?

也許

喜歡孤單 是自己塑造出來的

到底

我該怎麼做

才能離開 第三人的位子












































































三人友誼難維持

我 體會過了



真正會散的

想留 也留不住



不會散的

會到永遠

想離 也離不開



我們...是哪一種

沒有人知道



”我對你們的友誼 保存期限:時間的盡頭”

等著

時間證明一切...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