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1:34:27K.N.J.

尋找感動....(摘錄自多方)

(思嘉)

四月三日
迎曦10屆的社慶
一群我們帶出來孩子的社慶
讓我大大的刮目相看
好感動!!


記得交社的時候
好擔心好擔心
覺得10屆不夠好
有點害怕要把迎曦這個太陽交到她們手上
一直到收到公關函
一直到開場前
都還是很害怕
很怕我會更失望


但是沒有
紀念品的拼圖很可愛
聽說余思萱畫了六節課
開場的肚皮舞
媽呀
你們可以再瘦一點
屁股在會扭一點
熱手打的好整齊好整齊
Q手也好可愛
你們進步好多
兔子的音愛壞女人有壞到
你們的表現真的好的出乎我預料之外

看到第二個Q手在一次出場的時候
我就好想好想哭了
雖然音樂第一次出了差錯
有人急的哭了
你們還是笑笑的走出來打好可愛好可愛的Q手
大家的手語真的進步好多
聽到我們沒有上的社舞的音樂
崔容容馬上大哭
我看到16個人都站在台上跳的時候
我也哭了
好羨幕你們可以跳
真的很羨幕

當唱完慢社歌
當我遠颺的琴聲想起
我覺得我有哭到崩潰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情緒好激動好激動
早知道就不要塗睫毛膏
哭的唏哩嘩拉的
都變成黑眼圈還ㄍㄡˊ了一坨在眼睛旁但都沒有人告訴我
一直到吃晚餐的時候李小舖才告訴我
害我一直很醜
人真差


不過最羨幕的
還是她們有感性阿
真好
可以坐在那裡放聲大哭說感性

好羨慕


雖然昨天睡眠不足很累情緒一直都好高亢
拼命尖叫怕場冷掉有讓我忘了我是個高三準考生的FEE
像歐巴桑一樣抱了一堆可樂回教室
赤腳跟大家打排球
過了好嗨的一天XD
今天到學校
同學告訴我
他的學妹告訴他我們學妹的社慶好讚
莫名的有一股驕傲 哈


看到去年我們的舞台變成別人的
感覺還真奇怪
如果我們的社慶也可以沒有遺憾該有多好?





(芭樂)

古埃及人認為天地一開始只是一片黑水一位神~Nun(海域 混亂之神)
後小山隆起,站立著第一個神~Atum(太陽神Ra的一種形式)
Atum從口中吐出空氣─Su、水氣─Tefnut
空氣和水氣結合 生了天─Nut、地─Geb
他們有四個小孩~Osiris、Isis、Seth、Nephthys
而Nephthys是死者的守護女神‧Seth的妻子

恩,納妃缇曦斯也是我們學妹的社慶
或許拿到公關函的那刻
心情不是很舒爽
(應該是那個氣球讓一切看起來很廉價)
但是當天的震撼還是很難忘

探索神秘古埃及 法老寶藏何處尋
追隨納妃缇曦斯 就在迎曦403

403一大早
驚醒,快速趕到學校
扛著前天去IKEA買的大禮物
因為我要幫學弟妹化妝(笑)

開場前 跑出去和大家會合
(我們已經先佔好了位子)
好嗨 好嗨
輕易地感染了社慶的氣氛
之前的怒意都消了!!
雖然嘴巴很喜歡碎碎唸 還是好愛她們~

開場前就是要喊社慶口號搭
5‧6‧7‧8
迎曦社慶328 尼特拉曦卡最殺
借問酒吧何處去 中山女高大禮堂

沒忘記 沒忘記
好鮮明的記憶都歷歷在目
好像一下子年輕了800歲,哈

友介~跟舖人RE了好久
亂喇叭是學姐的專利阿!!
”集中緊俏魔術座墊” ”防水舒眠高科技桌墊”
高三要好好使用阿= =+

中間略過..

感性阿~好遺憾
王藝祺說”我們有感性”
讓我覺得好心酸









(非康慈人)

今天也是十分ㄉ充實.....早上乖乖ㄉㄑ補習 結果考到74分有高分獎拿.....因為忘ㄌ寫學號就沒算分....幹 事ㄊ自己黑板上沒寫ㄝ....真跡掰 ....算ㄌ一百快就沒差拉= =
後來就先回家 等妹妹ㄉ電話 後來才ㄑ中山.......中山迎曦社慶!!!
因為都不認識阿.....所以就做後面阿......ㄊㄇㄉ主題很像有關埃及ㄉ......進ㄑㄉ時候ㄊㄇ就已經開始ㄌ 其實這ㄍ表演我還看不太懂....呵呵 管他ㄉ 但是沒滿好笑ㄉ
每一場中間都會穿插客串 ㄊㄇ真強 都想ㄉ出一些有ㄉ沒有ㄉ......後來就有中山ㄉ跟其他男校出來表演手語.....一開始就一男一女坐在一起 在比手語...真無言....好險阿蘭沒ㄑ....不然一定會氣死
後來就是很像算友社ㄉ時間八 建中 成功 附中阿 人都上來超多ㄉ然後都帶禮物上來 大部分都是自己做ㄉ 美工真ㄉ都超強ㄉ 做ㄉ出那種東西來....在台上不禁開始想 為捨ㄇ只有前三ㄉ關西才這ㄇ好 大家才一起出ㄑ玩....一方面決ㄉ很羨目一方面決ㄉ很幹.......還滿感慨ㄉ....
後來又有一ㄍ表演...叫音愛 拍攝和表演都很棒 故事就是說....A女喜歡A男 後來就在一起ㄌ.....可是後來B女把A男搶走ㄌ(A女和B女是好朋友)...這時A女很傷心 A女ㄉ身邊有一ㄍ從小到大ㄉ好朋友B男....B男總是再A女無助ㄉ十後陪伴ㄊ....如今A女才曉ㄉB男ㄉ好.....
雖然講ㄉ不是很清楚.....但意思到就好....雖然滿芭樂ㄉ 可是很切入.....害我又在想ㄌ.......硍硍硍硍硍......在一次說....阿蘭好險你沒ㄑ....(其實滿想哭ㄉ....)最近都是這種情緒.....4/1 或今天都依樣.....= =
終於到小愛表演ㄌ 呵呵 跳舞還跳ㄉ很不錯喔....我喜歡 改天來DS唷 哈哈 小愛很棒!!!!!!^^ 看完之後就跟妹妹打招呼就回DS囉....
ㄑDS還是聊天 今天沒捨ㄇ....就滿多外校ㄉ練舞 對ㄌ QQㄊㄇ也有跳喔 後來還是我跟ㄊ打招呼ㄊ才知道 不然ㄊ永遠ㄉ都不咧......XD 接著就ㄑ西門找小蛇學長ㄊㄇㄌ......
晚上就ㄑ東吳城區部那邊坐著講以後公關ㄉ事 和社團未來ㄉ發展......實在滿難ㄉ 要慢慢來.....
喉嚨痛 還是喝ㄌ點酒 只不過沒抽煙....是ㄊㄇ在抽.........後來就回家ㄌ......
代溝? ?? 希望不要.........音愛........想更多..........









(容容)

學妹的社慶結束了...

恩...節目



恩...還可以



恩...雖然爆笑懸疑有點無厘頭...不是很懂...


那個...

可以直接跳感性嗎??...||

其實我不打算對學妹的社慶有什麼感言的

所以只是寫寫自己看完的心情

我覺得我在這場社慶裡 只是個旁觀者

不積極參與 但也不會缺席

但是最後 我哭了

是的 我哭了

為了社舞 我哭了

大家都知道 我們的社慶沒有感性作為完美ENGIND

但有多少人知道 我們的大社舞這個節目 硬生生的被砍掉了...

看著台上 學妹們跳著社舞 我不甘心的眼淚也就落下了

每每看到大家可以很有成就感的說自己負責的節目如何如何

我都只能偷偷的心酸 因為 我沒有

大社舞 顧名思義 就是全社一起上的社舞

除了開場的重頭戲是全員到齊 只有大社舞是大家一起在台上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節目

練習的時候 看著東缺西少的場面總是心酸

好不容易 在社慶前把大家聚集一而再再而三的刁舞

雖然很累 但看著整齊劃一的動作 我真的很感動

無奈 社慶當天 它無法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每次想到這 都會很怨很怨

為什麼??

為什麼就因為時間的超過就要強制結束??

為什麼??

為什麼”師長”都不願意想想在這背後的心血??

為什麼??

為什麼因為你們是”師長”就可以剝奪掉我們的努力!!!!!

為什麼!!!!!!

看著學妹 我哭了 滿滿的不甘心 和滿滿的羨慕...

我真的不是個感性的人 只是述說感慨而已...



恭喜你們 學妹 你們有個完美得據點為你們難忘的回憶作結尾...











(小舖)

昨天是學妹社慶...
納妃緹曦斯...
取代ㄌ尼特拉曦卡酒吧...

一早完全沒有出乎我意料之外ㄉ睡過頭~
惹的自己一身狼狽=”=
抱著一堆完全來不及整理過ㄉ禮物就衝出門ㄌ~
好險有趕在進場前即時到達...呼~
一進禮堂就忙碌的跟陳芭樂re上台喇禮物的台詞~
什麼鬼屁”集中緊俏魔術坐墊”和”防水舒眠高科技桌墊”阿XD
用ㄉ出這ㄍ效果ㄉ就真ㄉ了不起ㄌ!!!
呼~好忙好忙
好不容易暫時結束ㄌ一片混亂~
開場了!
媽阿10屆真瘦~我好愛喔XD
一切好似進行ㄉ很順利...
音響竟然給我出問題!嚇出我們一身冷汗...

不知道怎麼說?
很奇怪ㄉ感覺...去年ㄉ舞台...
變成別人ㄉㄌ...
可是自己卻還是為他們擔心受怕~
場冷我們緊張~要一直亂叫來帶咳~但其實喉嚨真ㄉ很痛
忘詞我們跟著跳腳~巴不得拿著大字報衝上台提醒!
音樂出問題我們慌張~除ㄌ祈禱一切回復正常~還要想危處幫他們撐場
MIC~MIC~MIC的亂喊~就只是希望他們別再犯和我們同樣的錯誤!
好多好多小細節都看在眼底~甚至比刁活動都還要挑剔
只是希望他們能盡善盡美...

很愛他們...
不管他們體不體會的到...
自己就是會莫名ㄉ付出而不求回報!
或許是在他們身上~我又再次看到ㄌ自己的影子
那ㄍ不顧一切往前衝卻踢到無數ㄍ絆腳石ㄉ自己...
又或許就像老媽子一般ㄉ心態ㄅ=”=
就是放心不下那群青春無邪的孩子~
即使相信他們有能力飛向自己的一片天~
還是會掛記著那未成熟的羽翅...能不能檔的過逆風的困境?

社舞的音樂一出...
鼻頭竟莫名的酸ㄌ起來...
”是全社上的大社舞ㄝ...”
我想著去年的遺憾...擠出臉上的笑容
恭喜他們...能順利完成整個流程...
是真的替他們開心...也為自己叫屈...

感性之前...史立姍哭ㄌ
淚水一發不可收拾的飆向前排...
迎曦9屆都瘋ㄌ...不停的用眼淚控訴著我們的遺憾
”沒有感性?!”
去年那件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ㄉ事~包括我們自己在內
又再次浮上心頭...
一年ㄌ...還是很難平復當時激動的情緒
同樣的情況,不一樣的結果...
我趕著將去年寒訓的執照牌背面添上一些變化
硬是將滾到眼眶的淚給逼ㄌ回去...
除ㄌ眼前一片朦朧真ㄉ很難做事外...我也不想再被大家看到我痛哭的醜樣
高3咧~堅強點阿!
.......












(阿源)

整個節目~
老實說~
有點小炸= =
在台下狂捏冷汗
可是還蠻high的

開場舞很屌~
讓我跌破眼鏡= =+
手語~
哈~小葵&sunny你們威風了啊
還坐到台前了
可是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王者在鈴的麵&衍耶~
好像有點不道德喔XD
懸疑劇~
恩~過動你沒很拉坏啦~
那種小瑕疵無須自責啊
黃哲銘啊~
拉坏的是音樂~
你還是很帥^^
學弟的友介
大拉坏><
禮物居然遲到
你們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啊.......
不過看到建慈撞禮物真的笑翻了
駝鈴美宣還是足以狂電某些社啊XD

也許就像妳說的
在台下幫自己人加油感覺真的很棒~
椰伶.雨城完第一次在台下為自己人加油~
感覺好棒^^

雖然我跟迎曦
嚴格來講~
感情不算深~
可是還蠻喜歡他們的~








上一篇:MO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