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3:41:11K.N.J.

我說”你要不要去八仙?”....





































































































一通電話

道出你心裡ㄉ想法

你說

我們選材的

最近都變得比較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只能說

”有嗎?”

或許是我沒發現吧

你說

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聽起來

語氣帶著羨慕

帶著...抱怨

”別想太多拉!”

我也僅能以此作回應

也許

你真的覺得有疏離感

最近的話題

不是成功男

就是附中男

是因為

你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嗎?

是這樣嗎?
































































































































想起剛升高二時

我.你.毛

我們三個總是形影不離

喜˙怒˙哀˙樂˙

我們一起分享

後來

某個事件

某一次ㄉ新座位

我和你們 散 了

雖然

只是身邊換了個人

總是覺得

好難過 好難調適 好想回到從前

卻什麼也不敢講

或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你們漸漸的融入潘先慧他們那一大群了

記得你跟我說過

你喜歡跟好笑的人在一起

我就 放 手

你們那時候

很快樂

我都看的到

心裡想著

這樣就夠了

一直到了最近

我們三個才又變的比較好


















































































你的心情

是不是跟我那時候一樣?

覺得 難 以 融入

















































































只想告訴你

我真心覺得

我們還是一樣好

沒有因此變得陌生

記得曾經有段對話

你說

”我前陣子有點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說

”我知道 所以我才沒去找你的”

現在也是一樣

不管你心裡怎麼想

想要一起

直說吧

朋友不會缺席~^^


上一篇:知心朋友?

下一篇: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