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1:55:37K.N.J.

如果的事

昨晚

傳簡訊給你

告訴你我好煩

後來

你打電話來

說你有事隱瞞我

最後

你決定告訴我

那件事

還以為

什麼事都沒發生...


































































































今天早上

和你一起聊天

聽你吐露心事

才知道

原來

很嚴重

你很難過

你被傷的很深



卻什麼也不知道

這是第二次看到你哭

你還說

你常常一個人偷哭

一個堅強的人

還是有軟弱的一面

很捨不得

你說過

會把我當姊姊

為什麼

這麼大的事

卻要隱瞞我

看你平靜了很久

突然在這天洩堤

我會擔心

我會捨不得

因為

你很重要

你也說過我也很重要



在你最難過傷心的時候

為什麼

不肯告訴我

就這樣一個人默默承受

你的痛苦

是很沉重的

是需要人陪你一起度過的

我願意傾聽

願意陪你度過這一切

希望

你別再傻下去了

答應我

好嗎?




















































































你的付出

不值得

你當他寶

他當你垃圾

你知道嗎

我想

你懂得

感情的事

不是說放就放

我也懂

畢竟

他也陪了你三個月

現在

他也暗示你

他有了他的世界



也該回來了吧

回來屬於你的世界

別再被制約住了

這對你

是種傷害

相信你想的通

畢竟

你很懂事



讓他

淡去吧....








記得有我在


上一篇:

下一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