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2:08:33K.N.J.

同學會

恩˙是國中同學會
上次因為練社慶
所以就沒有去參加
這次約好要去白沙灣
後來因為大家都覺得太危險
所以就決定改地方

早上陪馬麻去完菜市場
就和思婷一起搭淡板
還下錯站...丟臉斃了> <
沒想到
淡板居然這麼快
好顯沒有去撘公車轉捷運
應該要一ㄍ多小時吧= =

淡水...
好久沒有去了
也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恩˙都出去”忙”
今天和大家見面
(思婷.企鵝.林煜智.Mary.王其榮.郭明龍.鳥人.Q桑.陳韋榮.陳俐方)
覺得有好多驚喜
企鵝牽著女友的手出現了
有點妙的感覺
林煜智的頭髮很大同(思婷的說法)
看了有點...無法言喻...
聽說他交了個乖乖的女友
哈~有點好笑
誰會看上他阿= =a
好壞...> <
王其榮離子燙
看不出來...
鳥人...
恩˙心情明顯的不太好
不知道他怎麼了
Q桑~我的天阿
整個都很女生
但一開口
哈~
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
陳俐方.陳韋榮...
算了
兩個可怕的人
不想接近= =
剩下的...好像都沒什麼變

哈~在麥當勞的時候
才發現Q桑跟我們同車
有點妙
他一直覺得我們很吵
卻沒發現是我們= =
那麼...
剛剛丟臉的事都被他看到ㄌ...
唉...算了
無所謂

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去一家咖啡廳吃小火鍋?!
恩˙˙˙我跟Q桑吃一鍋沙茶雞肉鍋
(原本點豬肉.思婷畫錯了= =)
他說他有潔癖
所以硬要把筷子反過來夾生雞肉
後來還以為他是”很”有潔癖
害我一直不敢把飯弄得太亂
拿湯匙喝湯
結果...
他的潔癖只限於不用筷子夾生肉和熟肉= =
不早說
害我那麼辛苦的一直跟思婷借湯匙
男生still愛比手力
玩了很久
Mary太有力
林煜智一直想贏
哈~下輩子吧
恩˙很久沒看到林煜智了
今天還是一直被他嗆
真機車= =
算了~他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嗆我拉
吃完...
大家開始想要去哪裡
結論是...去看電影
真莫名
跑到淡水吃個飯又要到西門町= =
恩...其實沒有很想看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煩
幾分鐘前又接到Sunny電話
說學弟妹辦在建中
所以就背著Mary偷偷跑走
跟恬恬去探御天+駝鈴的班(有點奇妙的組合)
---->御血森鈴


一出捷運站
天阿~下雨= =
我們兩個又做了瘋狂的事
用跑的淋雨過去
沒想到跑沒多久
雨越下越大
哈~跑的可HIGHㄋ
我溼的還好
恬超溼
總之...就是兩個落魄的人
接社之後
就沒做過這麼瘋狂的事了
真爽> <
路人看到應該覺得我們很猛吧
哈~這就是青春
(應該不會感冒吧...= =)
到了那之後
只有耀耀&白毛
對...感覺他們不太理我們
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希望是...
只好和恬默默的坐在樓梯聊天
聊了有點多
很久沒和他這樣聊天了
我們聊班上
聊社慶
聊布袋戲
結果太好笑
所以笑的很大聲
忘了旁邊有人在自習
結果...丟了一顆小石頭過來
有點可怕~溜!!
對˙又到了另一個樓梯
繼續坐下~聊天
突然聽到
”大家快過來集合,要跑流了”
當下反應當然就是---->去看
恩˙和耀&毛有好一點了
真機車
我不是大陸人+二奶
恬還自以為韓國人
哈~越南人也不怎樣
後來他們在玩追逐戰= =
恩...Sunny到了
是來嗆我的吧...




看了他們的一些節目
感覺一切就緒了
突然好想念從前
恩...這只是他們的開始
卻是我們的結束
真想告訴他們...
”好好把握”
突然好想再跳一次土風
(期待土研)
好想再衝一次活動
好想..好想....


接著卡油.鍋貼.小宇來了
我和恬快樂的迎接他們
卡油從美國帶回了蘋果軟糖
還不賴拉~
他說Lay’s太大包
帶不回來
很久沒見面
一點也沒變





6.30我和恬走了
唱著”我曾在這裡”.”一點點不同”.”越過那一座山”.”白日夢”...
踏著疲憊的步伐
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