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4:15:25K.N.J.

你能了解嗎...

對不起

不能陪你去買錢包

我知道你可以有人陪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

”就是想要你陪嘛”

對不起

不能圓你的願

只是覺得...

對˙你知道的

明天要選修考

社慶過了

高二也要進入尾聲了

我也必須開始對自己的課業負責了

之前...我承認真ㄉ太鬆散了

希望你能諒解

畢竟...

高一末跟高二末

真ㄉ有很大的不同

高一末...

是最精華的高中生活起點

高二末...

卻是衝大學的起點

我已經輸在出發點了

所以...

這個時候我也必須收起我瘋狂的心情

對自己負責

希望你能諒解...


















































































我知道這不是個好理由...



上一篇:

下一篇:一切...都可以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