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1:21:47簡簡單單

醉了醉了

本來是打算不喝很多酒的.

因為每年我只有公司春酒才會破戒

不過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就不小心多喝了幾杯

誰叫我自己手賤

玩敲敲杯的時候老是跟當鬼的人敲到同一個杯子

只好多喝幾杯囉

不過沒吐,代表喝的不夠多(因為今年春酒吐了)

只是不斷發冷

然後我哭了耶,好好笑

是因為歌的關係嗎?我不知道,因為我根本沒聽過那首歌

我甚至也忘了那首是什麼歌

然後回到了飯店

倒在床上,手機發了簡訊後,就緊緊握著手機(因為在等回覆)

不醒人事的睡著了

大概是沒吐的關係,所以頭特別暈,特別痛

然後床很難睡,所以4:00多醒了,起床脫衣服繼續睡

一直翻來覆去的到早上08:00左右

拖著疲憊的身體,洗澡洗頭.....

 

上一篇:如此而已

下一篇:喜歡一個人有沒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