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0:41:48簡簡單單

哭了

最近因為工作沒做好.被老大罵了好幾次
第一次是因為應收帳
第二次是因為電話錄音
第三次是因為廖先生團體成本
有委屈,有責備,有羞愧
委屈是...我覺得重要的事跟你不一樣
責備是...怪自己不積極
羞愧是...又讓你失望了

所以在公司.在車上,默默哭了好幾次...

老大說,我要你工作是快樂的
如果有什麼困難要說
如果合x真的讓你待不下去
如果合x真的讓你壓力這麼大
如果你要放長假去休假
甚至你不想駐廠...
我都可以幫你...
甚至可以跟合x說我們就駐廠到下各月...

他說,你要知道,我在乎的是你這個人...
廠商沒有了可以再找
張數不夠,業績不夠我來扛...
但是,我要你工作的好好的,是快樂的,
甚至你不快樂不想待在這裡我都可以祝福你...

我知道老大疼我
我知道老大在乎我
我知道老大放心我
我知道我最近卻讓老大不放心
我知道我該收心
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我背負的壓力你們不知道
也無法讓您們知道
也謝謝您們一直當我後盾
保護我
讓我即使累了
也還有公司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