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1:37:51PinkSis、橘φ

×搬家×

聽說))))

橘小妞....要搬家了

挖賽....

一堆人問我....

你怎麼又要搬 囧

拜託ˇˇ

我很久之前

就說要搬了

要搬到整層抖住家

這樣空間大

比較舒服咩

現在準備要搬到 "豪宅" 了

歡迎大家來做客ㄚ

Welcome....

不要問我

為何打 "豪宅"

自己去我無名看

就真的是豪宅ˋˊ

突然絕得

我怎麼

越搬越遠

夭壽....

不過離林口又近了

這樣某人就不會一直碎碎唸

你家那麼遠

你家那麼遠

你家怎麼那麼遠

哼...

看你跟你的魚板太太這麼恩愛

真是替你高興ㄚ

等待這麼久

終於找到你的真愛

對叻對叻

偶前天上舞團

結果看到

你那ㄍ格格小姐ㄝ

哈哈哈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電影咧

我的電影咧

不要有了魚板太太

忘了我這個

高挑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個笑死我

硬要說自己高挑ˇˇ

不喇賽

總結論就是

偶要搬家嚕

XDD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