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2:16:51PinkSis、橘φ

×單身×

雖然 現在 是一個人

難免 有時孤單 有時寂寞

但是 我發現 一個人 沒有啥不好

因為 沒人管你 沒人唸你

自由自在 何樂不為

罪近愛上一首歌 陳小春 唱的

裝聾作啞 還不賴

也許 有唱到我的心聲 哈

單身狠好 但有時 還是需要人陪

一切隨緣 我不會在 主動

以後 我要處於被動

哈哈哈 這樣也不賴

不要在一昧的付出 最後都不見

要學會保護自己 ˇˇ

現在 快樂就好

拼命工作 賺錢

接下來的目標

25歲以前

買自己的一棟房子

加油ˇˇ

我相信我可以的 哈











 

上一篇:×號碼×

下一篇:×想不到標題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