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2:22:10PinkSis、橘φ

我不配 讚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尼臉上ㄉ情緒 再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ㄖ子不在綠 又斑駁ㄌ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ㄉ窩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ㄉ座倚 隔遙遠ㄉ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尼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尼ㄉ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尼 尼卻微笑ㄉ離我而去

*
這感覺 已經不對 窩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因該體貼ㄉ感覺 窩沒給
尼嘟嘴 許ㄉ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窩忽略 尼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窩最後才了解
一夜夜 不忍翻閱ㄉ情節 尼好累
尼默背 為窩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窩心碎尼受罪 尼ㄉ美 窩不配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尼臉上ㄉ情緒 再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ㄖ子不在綠 又斑駁ㄌ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ㄉ窩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ㄉ座倚 隔遙遠ㄉ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尼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尼ㄉ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尼 尼卻微笑ㄉ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窩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因該體貼ㄉ感覺 窩沒給
尼嘟嘴 許ㄉ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窩忽略 尼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窩最後才了解
一夜夜 不忍翻閱ㄉ情節 尼好累
尼默背 為窩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窩心碎尼受罪 尼ㄉ美 窩不配


這感覺 已經不對 窩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因該體貼ㄉ感覺 窩沒給
尼嘟嘴 許ㄉ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窩忽略 尼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窩最後才了解
一夜夜 不忍翻閱ㄉ情節 尼好累
尼默背 為窩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窩心碎尼受罪 尼ㄉ美 窩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