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00:27啾小萍﹋ ♥

好累攸!

今天在學校全班被老師罵囉!
說什麼我們ㄉ書ㄆ能放學校
因為.....夜校ㄉ人會和學校說
說我們日校ㄉ學生ㄉ抽屜ㄅ乾淨或者.....諸如此類ㄉ話
真ㄉ有夠機車ㄉ,難道我們日校ㄉ揪要這麼"雖"唷!


今天真ㄉ好累好累喔!
我又把一堆書帶回來惹
還好今天比較早放學
否則我會死掉滴~


但是.....你知道嗎??
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擔心你和你姊
雖然我現在說什麼也都來ㄆ嚕!
我仔細ㄉ想過惹
或許你昨天罵ㄉ對吧!
我揪是天生犯賤吧!
或許你已經ㄆ愛我惹唄!
因為....
你可能再也無法忍受
出口成髒ㄉ女生哩吧?!


唉~這都得怪我自己
答應你ㄉ是我又沒做到嚕!

唉~我真ㄉ悲哀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