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7:00:26啾小萍﹋ ♥

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嘛! 先ㄆ要關~看完再決定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候ㄉ你
應該是很累惹吧! 一句關心你ㄉ話:「公~你辛苦嚕!!」
畢竟我們倆上下課ㄉ時間ㄆ一樣~
我知道我現在說ㄉ再多也沒用嚕!
那揪再給我一次機會嘛!
如果....真ㄉ再讓你失望ㄉ話
我揪再也ㄆ會打擾你囉!好嗎??
揪明天放學五點,樹林火車站
你到樹林火車站載我回家,,,,可以ㄇ?
會ㄆ會害你遲到押??
我只剩這最後一次機會惹
我只希望你能再給我這一次ㄉ機會好嗎??
只要這次機會揪好嚕!
如果真ㄉ沒辦法
我只好揪像你今天在"戲谷和我說ㄉ話一樣" 口以嘛?!
現在你看完惹,揪看你ㄉ決定如何??
再和我說 ((打手機 or 傳簡訊))
揪醬~ㄆ打擾你休息或玩ㄉ時間哩!
掰掰~我真ㄉ真ㄉ很愛你
只求你ㄆ要在生氣惹
我ㄆ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