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1:06:23Judy

~熊~

今天

聽到樺要轉學

我很錯愕

不過他要轉就讓她轉吧

也許

辭修真的不適合她~

但是

ㄋ今天中午和我說的話

真令我錯愕

很難想像

是ㄋ會說出來的話

 

我覺得

不需要這樣

這樣勾心鬥角的

一點也不像ㄋ

更不是ㄋ該做的事

她都要轉了

何必如此狠毒呢

雖然他欺負ㄋ是事實

沒必要那麼做

真的

沒有必要

我知道ㄋ很氣她

很討厭她

但是

我希望ㄋ留給他一些回憶

至少不是

一無所獲的抱著失望傷心離開

 

我知道

ㄋ可能會做不到

還是算了吧

會位自己曾做下的是後悔的

恢復從前的ㄋ吧

這樣子的ㄋ

真讓人

感到畏懼

好可怕

 

氣他是必然的

但是

我還是希望

留給彼此間

一些美好回憶

不要再計較了

好嗎??

 

我們可以不要計較

就不要計較好不好

我討厭看到這樣的ㄋ

滿心的仇與恨

全心全意的想報復

這樣

對ㄋ

一點好處也沒

反而是傷了神~

 

反正他都要轉了

我也不想計較太多

我不希望

ㄋ變成第二個樺

被我們逼著離開

因為

我們都知道這樣不好受

不是嗎??

 

 

 

 

朋友

能做到這裡

已是緣分

是否能堅持到底

還是就此破裂

一切看個人~

 

 

 

不要

在和他計較了

她在待下來

也只不過一個禮拜多而已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