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0:42:43Judy

大崩裂

最後

我和華還是吵架了

不想吵

我忍不住了

每一次

大家都讓ㄋ

對ㄋ讓步

ㄋ卻得寸進尺

其實

我這禮拜一回來

我就不太想理ㄋ~

我討厭ㄋ串寢

討厭ㄋ欺負熊

她不是ㄋ的女僕

更不是ㄋ的誰

ㄋ沒有資格這樣使換人

 

不是不和ㄋ兇

就代表我們怕ㄋ

也不代表

ㄋ可以得寸進尺

念在曾是好朋友

沒人想和ㄋ吵

就這樣何和平平的過完最後的幾天

難道不行嗎

 

曾經

我欣賞ㄋ

因為ㄋ講義氣

ㄋ最大的敗筆

還是太嗆了

這樣子欺負弱勢力的人

很好玩嗎??

還是很有成就感??

 

ㄋ從來不知道ㄋ的話有多傷人

也許ㄋ覺得只是在開玩笑

但以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ㄋ總是我行我素

我們讓步

ㄋ就得寸進尺

不會咬人的狗

也會必ㄋ訓練成會咬死人的狗

因為

ㄋ也是這樣子的傷害人

 

上一篇:for 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