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3:46:04Judy

病好了??

嘿嘿~

最近

身體好很多了

是復原了嗎

呵~

我還可以到處跑也

可見

我不是病人了

新年來臨  小病剛癒

是不是個好兆頭呢

去抽個樂透好了

也許會重頭獎呢~

哈哈~

最近

親人都忙著結婚

忙著訂婚

忙著吃喜酒

我是不是很累呢

一下表姊訂婚.結婚

一下表哥結婚

真的很累耶

我還一直趕場

瞧我這個病人

還像是病人嗎

呵~

姑丈說

他預訂10年內要把我們都嫁出去

每個人都要結婚

算一算

10年

我不就24歲了

真的還蠻快的= =

我們這一輩的

我最小

也就是說

我是結尾囉

= =

真是的

姑丈

也未免

太...........有把握了

哼~

到時候

就耍一下脾氣

看他耐我何<我也不敢  他是長輩耶 違背他  我就不用活了>

呵呵~

反正

今天是

年底

最後一天

運氣還不錯

希望

明天開始

又是喜訊連連

充滿喜氣

姊姊也能趕快回來團圓~

期待

倒數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