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43:08小唯

深宮怨婦(佐鳴,卡伊)



※純屬亂來,絕對惡搞


深宮怨婦


佐助很哀怨

因為鳴人不理他了

鳴人他現在天天都粘著伊魯卡,他一點插入的空間的沒有

佐助很生氣很生氣,生氣的想再伊魯卡飯裡放瀉藥

可是鳴人跟他講,如果他敢亂來,就要跟他絕交

所以佐助就算再怎麼不甘願,還是乖乖的窩在家裡,拿針刺稻草人


他好擔心鳴人喔

萬一伊魯卡是隻披著羊皮的狼,趁機把鳴人──嗶──再嗶嗶───(消音)那該怎麼辦?

每次一想到這裡,佐助就怒火就起來了

稻草人丟一邊,搬出真人大小伊魯卡木偶,苦無拿出就是拼命刺

我刺、我刺、我刺死你!!

戀童癖!變態!色狼!天下第一大淫蟲!

竟然敢對我的鳴人做這種事………

你的手在摸哪裡啊!!!


見到弟弟面色陰沉身旁飄著鬼火,一邊刺娃娃一邊喃喃咒罵的恐怖模樣

為了不再讓家裡僕人再受驚暈倒,伊太刀很偉大的跳出來解救眾生



「佐助佐助~~」

伊太刀口裡含著了跟棒棒糖,懶洋洋的叫著

佐助回頭就是一個狠瞪,瞳中血絲遍佈

此情此景實在是太過恐怖,伊太刀嚇的嘴大張,口中棒棒糖啪的一聲落地


「幹啥?」佐助惡聲問

伊太刀這幾年果真不是白活的,馬上就恢復正常,撿起棒棒糖繼續舔

「來,哥哥跟你講的好方法,讓鳴人馬上回到你身邊。」

「什麼辦法?」佐助一聽,燦笑如花,之兄莫若弟的他馬上使出忍術,變來一堆糖果山

伊太刀一看,笑的比弟弟還要燦爛


「伊魯卡幹掉,鳴人就是你的啦~~~」

「………」再變,糖果山瞬間不見

伊太刀一楞,眼淚開始湧出。


「嗚~~~等一下啦!我還有別的方法啦~~!」

「?」懷疑的一瞪

伊太刀感到自尊心被受創,很生氣了揍了佐助一拳。

「我可是你哥耶!木葉最有前途的忍者耶!」

歪頭想想,也對,又變,糖果山再次出場了

伊太刀很高興的撲上去,啊,能躺在糖果中裡,好~幸~福~~~~


「到底是什麼方法?」

伊太刀白了佐助一眼,很無奈的感覺

「你真笨耶!把伊魯卡壓倒再─嗶───然後───嗶─(因文字有損伊太刀形象,故自動消音),這樣兩個都是你的了~~ =^__^=」

………=_=#

再結印,糖果山順便變成劍山

掛在上頭伊太刀哀嚎,鮮血狂噴

佐助轉過身不理會伊太刀,繼續專心的刺木偶




「媽~~佐助欺負我啦~~~Q___Q」













其實哀怨的不只佐助,還有卡卡西



卡卡西比佐助更可憐,至少鳴人晚上還會回來陪佐助,伊魯卡是完全不理他

不和他玩親親、不讓他上床,連他偷偷藏起來的備份鑰匙都搜走

卡卡西現在只能一邊流淚一邊抱著真人大小的伊魯卡玩偶一邊睡覺

好寂寞好寂寞喔~~


為什麼最近他和鳴人變的那麼好?

伊魯卡,你要小心啊,鳴人其實是很壞的!!

其實他體內的九尾是有名的SM女王,連四代目也差點拜倒在他的高跟鞋下

他不只會拿羽毛搔你,還會拿鞭子打你,更會拿香煙燙你,

也會變出一奇奇怪怪的道具出來………(想像中)



OH!NO───!!!

佐助喜歡那套是佐助的事,你千萬不要學他!

不、不然……我……我一定會………




……會哭……T___T



想到心痛處,卡卡西咬著棉被,淚水像和鼻涕瀑布一樣刷的流下

小小的房間瞬間氾濫成災,他特別定做的伊魯卡娃娃在鼻水中漂~過來~又~漂~過去~~~




瞪著天花板的卡卡西覺得好委屈喔

他好想好想跟伊魯卡這樣這樣,再那樣那樣喔~~

想當初……想當初啊………他和他倆人……是多麼你噥我噥…甜蜜幸福啊……夫唱婦隨……

而今……而今……而今………

「啊嗚───!!!」痛哭+槌床板



底下傳來一聲怒吼:「卡卡西!有完沒完啊!欠砍啊!!」

那是帕克

這幾天卡卡西一直在發瘋,帕克的理智已經瀕臨斷裂

他正在考慮要不要率領眾犬叛逃到牙家去



帕克抬起頭,瞥了瞥多日未撕日曆,又搖搖頭的躺自己的小窩去


我說………人類這麼那麼笨啊……

更令我難過的是………

這麼笨的傢伙,竟然是我的主人………

一條狗命活在這世界上,真無奈………-_-






伊魯卡有些猶豫的看著鳴人

「鳴人,真的要這樣做嗎?」

鳴人很堅定的點頭,眼底閃著淚光。

「老師,已經快沒時間了,要快!」

「嗯……可是……佐助一定會很難過吧……」

「管他去死。」

想到佐助昨天對他做的事,鳴人漲紅了臉。

「好吧……」

伊魯卡嘆氣。

別說鳴人了,他也有一個麻煩要解決。















〝我今天要到伊魯卡老師家住,別等我了。〞





佐助張大嘴,看著桌子上的紙條,哪袋裡亂轟轟的

去伊魯卡家住?

去伊魯卡家住?

去伊魯卡家住住住住……………

佐助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只是想著一件事──


去伊魯卡家住=過夜=和伊魯卡一起吃飯睡覺洗澡………

鳴人和伊魯卡一起吃飯睡覺洗澡!!!



霹靂啪啦霹靂啪啦

腦袋裡的神經不但斷掉還被肝火燒的一乾二淨

凶氣四射。


正在看電視伊太刀嚇了一跳。

怪哉,怎麼電視突然爆炸了?

啊,連電燈都滅了!


他他他………他╳的!

他就知道伊魯卡不安好心!

竟然把鳴人誘拐到他家去,一定是想要──嗶───!

啊啊啊啊!!!!

你這個死戀童癖!我今天就要幹掉你!!


佐助身後的火焰熊熊燃燒,伊太刀嚇的窩在角落發抖

天……天哪……佐助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我出去散步了!!」

佐助狂吼,直接撞破窗戶衝出去

佐助爸也被嚇到了,拿著茶不知該如何是好

佐助媽嘆氣,喃喃說

「這孩子真是的……出去散個步幹嘛拿武士刀……要拿也要拿衝鋒槍才對,這樣殺起來才爽嘛……」


聽說佐助媽當年獨戰大蛇丸,拿出核子飛彈猛開火。

不只大蛇丸掛掉,方圓一千里的生物全數殲滅。

當時她就拖著大蛇丸的屍體一邊狂笑一變從遠方走回來………




佐助飛奔至伊魯卡家,發現卡卡西已經到了

就見卡卡西拿了個玻璃杯貼在牆上,一臉認真,如臨大敵

佐助哼了哼,說:「〝親愛的老師〞!你也太難看了吧,身為一個忍者,竟然在這偷聽?」

卡卡西瞪了他一眼:「〝親愛的佐助〞!你後面拖了個睡袋幹嘛?」

…………


兩人相視一眼,沉默許會。

同時間伸出手用力一握。


佐助奇蹟的又從懷中拿出個睡袋。

卡卡西馬上從口袋拿出個玻璃杯。


兩個人都很認真的在偷聽。

且有徹夜守門的覺悟。




『哎呀!好痛!』

『流血了!鳴人,忍一忍!』

『老師!不能舔,很髒的!』

『沒關係的!你可是最親愛的學生』

『老師………』

『鳴人……』


佐助和卡卡西臉色發青

手中的玻璃杯啪一聲捏破


伊魯卡這混帳………

鳴人……你果然是SM女王………


「鳴人!我來救你了!!」

「伊魯卡!你不要出事啊!!」


碰!

門被踢開,衝進來的是殺氣騰騰的卡卡西跟佐助!


裡頭的伊魯卡都鳴人都呆住了。

鳴人指尖流血,然後伊魯卡含著鳴人的手指。

如此而已。



佐助開始暴亂。

「伊魯卡!你這垃圾!竟然傷害鳴人!我要把你的肚子切開小腸拖出來綁蝴蝶結!」

卡卡西也在暴亂。

「鳴人!你手上拿菜刀想幹嘛!你想砍伊魯卡吧!我要宰了你!」


兩人停下動作,開始互瞪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鳴人哪會對伊魯卡做這種事……」

「我才要問你……伊魯卡才不會做那種事情……」

「才怪!明明伊魯卡就是想把鳴人壓倒後嗶嗶──!!再───嗶!」

「放屁!是鳴人想把伊魯卡給──嗶───嗶嗶嗶!!」

「是伊魯卡!」

「是鳴人!」

「伊魯卡!」

「鳴人!」

「伊魯卡伊魯卡伊魯卡伊魯卡────!!!」

「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



「你們夠了沒有啊!!」

鳴人和伊魯卡大吼,合力把他們給踹出門。


「鳴人!」佐助撲過去,但險些被菜刀切成兩半

「佐助!你竟然把伊魯卡老師想成那樣,我最討厭你了!」

佐助愣住。

最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你你你你…………



「伊魯卡!」卡卡西帶著眼淚於鼻涕再撲,被伊魯卡一腳踩住臉

「卡卡西!你太過分了!竟然把鳴人講成那樣,給我滾!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卡卡西愣住。

不想看到你不想看報你不想看到你你你你………



門用力關上。

黑夜中的風特別淒冷。



鳴人說討厭他……

伊魯卡說不想看到他……



「嗚哇哇哇~~~~~」

佐助抱著柱子開始痛哭。

鳴人不要他了!


「嗚嗚嗚嗚~~~~~」

卡卡西跪在地上猛揍地板。

伊魯卡要拋棄他了!



兩人合奏,譜出曲極為恐怖陰森,讓人頭皮發麻的音樂。




「卡卡西!乾脆我們湊一對吧!」

佐助轉過頭,大吼。



卡卡西一聽,用力點頭。

「好!」


兩人緊緊抱在一起,後面飄著粉紅色的愛心跟薔薇

多麼美麗、浪漫足以讓卡佐迷沉醉的畫面啊~~

如果說,那兩串眼淚跟鼻涕可以省略掉的話………



「我們一定能幸福的……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卡佐……」擦淚

「對!沒錯……慢著!不對!」佐助推開卡卡西,一臉凝重「為什麼我要當受?」

「你看誰比較像攻?」

光身高就是一大距離了

「我管你,甭說了,佐卡!」

「佐助,我們要順應時代潮流!」

「卡卡西,人生是要追求創新與不平凡的!」


兩人互瞪


突然一桶水潑在他們頭上

轉頭,只見鳴人跟伊魯卡臉色發青的瞪著他們


「佐助」鳴人說

「卡卡西」伊魯卡說

「我看錯你了!!!」兩人怒吼


「等、等下!你誤──」

會字還沒出口,門已經甩上,兩人一前一後撞在門板上

碰!碰!


兩人慢慢的從門上滑下來


「不行………我只要鳴人……我討厭老人家的粗操皮膚……」

「伊魯卡……我對佐助一點興趣都沒有……你要相信我啊………」


黑夜中,就聽到一陣陣悲淒哀怨的哭聲



「佐助………」

「幹嘛………」

「我們去喝酒吧……我請客…」

「好………」


所謂,一醉解千愁

又謂,舉杯消愁愁更愁………










隔天


佐助呻吟一聲,在床上慢慢滾動

頭好痛……

佐助緩緩張開眼,環顧四週

奇怪……怎麼不是我的房間……

他用著很緩慢的速度爬起,才發現,自己竟然一身光溜


好像……發生件很重大的事情…

佐助只記的昨晚被鳴人趕走,然後他和卡卡西一起去喝酒,然後……就想不起來

奇怪……身體怎麼會那麼酸痛……


想到這,佐助臉色一白

難、難不成他跟卡卡西真的那個了………

那,不就是他當受………真是虧大了………


不對不對!他竟然背叛鳴人!?


佐助抱著頭,無聲吶喊


喔!不可原諒啊!宇智波佐助!你這大爛人!



正當佐助四處尋找刀子,要來切腹自殺時

鳴人神色凝重的走進來,微紅的眼框,說明他曾哭過

「佐助,你……」


死了,真的死了

佐助翻白眼,等鳴人一說完就要來裝死







「竟然在大街上脫光衣服,和卡卡西玩摔角………」


碰!

佐助倒



鳴人瞪了他一眼,很生氣

「真是丟臉死了!我到火影家領你回來的時候,你還抱著我拼命哭!」


=口=

想不起來……完全想不起來


「真是的……我哪會拋棄你……笨蛋……」

鳴人搔了搔頭,嫩嫩的臉紅通通的,很可口的樣子

鳴人從懷裡拿出個包裝精美的東西,遞給佐助


「本來要弄巧克力蛋糕的,但昨天被你們一搞,全都毀了……」


佐助接過,很感動的看著鳴人

他錯了,其實鳴人還是要他的!


「鳴人……」

「真是的……別光看!拆開來吃嘛!」鳴人的臉更紅了

「但我更想吃你……」

「白、白痴!>__<\\\\」

「鳴人……」

「佐助……」

「鳴人………」

「佐助……」

「鳴人……我……」

「嗯……?」怎麼還不親啊,他都把眼睛閉上了……








「我……我想吐………嘔……」






Happy End.........
Princess 2008-07-01 21:48:14

我可以轉你的文ㄇ??

▩▪&#9643 2008-01-21 17:14:43

喝呵!!

我喜歡!!
真搞笑!!

哈哈!!(狂笑-)

版主回應
你喜歡就好 2008-03-26 01:30:58
零〃凜 2008-01-20 00:02:26

哈哈哈
好好笑 好好看!!

你好厲害
我好喜歡你的文章!!!

版主回應
多謝多謝 2008-01-22 23: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