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0:19:17[ ♥ ] 阿 蒂 ,,

σ° [ ♥〞結束了?! ] °﹢

終於要結束了...結束的是什麼呢?!

是這六個月 還是建一乙

也許不能說是結束,六個月還是會在輪到

建一乙的我們 依舊還是在 只是有些變卦了

但是 ....

以後 以後 , 我們九女人可能就不能再同一間教室上課

不能再 .... 唉唷 !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辭窮 ..........................................

想打什麼也打不出來

想說什麼也不敢說出口

總之你們 ‵‵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可以說如果沒有你們,或少了其中一人

生活起來就會很奇怪 怪怪怪怪 怪到爆

或許 你們覺得 即使不同班

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一起打打鬧鬧 嘻嘻笑笑

但是 .. 回憶是在平淡生活中慢慢累積的

我們少了好多可以累積回憶的機會

以後不能一起上我最期待的烘培課 西餐課

不能一起上體育課 玩剖西瓜= =

不能一起上無聊的數學物理國文英文有的沒有的

一起上課睡覺下課尿尿

不能一起 ... 有好多好多不能

我該怎麼辦 ...............................

雖然,還有璇啊抹布鳳梨育芳陪著

但是少了離開的你們 還是會很奇怪

少一個人,快樂就少一點

少了你們四個人 快樂少了好多‵ 笑聲少了一半

這樣就不能嗨了

不爽的時候也不能一起淦ㄍㄧㄠˇ 哈哈= =+

今天,看見了某人的網誌

:【當初一起講加油,現在換你們跟我講繼續加油】

看了心好酸, ...... 因為我也是

以前可以一起加油的‵現在換你們要跟我講加油了

之後看到我們貢丸啊的網誌

自己一個人,在電腦面前哭...

心真的好痛好痛 今晚又要失眠了= =+

我真的很愛哭耶 XD

其實是...都麻因為..以後的日子裡,少了那麼多物以類聚的好友

我到底該怎麼辦 !!!!!?

唉唷 ‵ 真的很想逼自己去相信

相信未來的我們

感情依舊會那麼好

依舊那麼有默契

笑點依舊一樣低

璇啊也說可以的 .. 但是時間是個可怕的傢伙啊

我真的很怕時間沖淡我們的感情

好怕好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