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00:44[ ♥ ] 阿 蒂 ,,

σ° [ ♥〞全校返校日 ] °﹢

雖然建教班的我們天天都在上課,不過1/25全校返校

依舊還是要去學校無聊一下。

今早,我還是在全虹;吳文聖他們也在等 等大黃校車

然後在那跟他們聊了幾句,說了些上學的事...

他們就坐上校車快樂返校去。

我就等貢丸來‵ 之後騎歐都賣去亞洲

好冷好冷,手快變冰棒了= ˇ=

之後返校日啊...就一般返校日,師長講講話、掃掃地、發發成績單

不過,發生了一件我們都不希望發生的事,

早上啊...就騙阿凱啊說:【糟糕糟糕了!!你的名字在中廊,你被當好多科,操行也不及格;老師說你掃地不認真、筆記都沒交、考試成績差,沒辦法繼續待在優良的建教班了,你可能要轉到別班去,不過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有人還要被退學咧】

然後他一開始不相信啊,就一直說!【你們很煩欸,不要騙我啦】

我們就繼續說很多很多,講的很像真的似的,之後他就哭了

然後我問他在這班的這幾個月,過的開不開心;他又一直哭哭哭

後來,還是告訴他真正的事實,其實他沒有要被迫轉班啦!!XD

沒想到,最可怕的來了;老師就跟我們講一些事,說:
【我們班有3位同學要被辭職了,我有跟廠商談,所幸有一位可以繼續做,現在學生都只是去打工實習,就被退,我很難想像我們班3月去工作會不會有三分之二的被退回來;那些被辭職的同學,看是要轉班還是休學,廠商都不要了..讀建教班也沒意義了】

(然後講很多、罵很多...就省略不打了)

然後下課,阿凱阿就在哭,我的天啊‵被我們說中,他還真的要轉班咧

早上開個玩笑,想不到還真的要轉...竇爸雞腿王便當店不要他了...

然後,還遇見許宗允,傳說中他要被退學了,我就一直看他

然後看見他媽媽在後面,他媽媽就問我是不是許宗允的同學

我說:【是啊】他媽媽問:
【他在學校是怎麼了?為什麼要被退學,態度真的是很差嗎?上課都在睡覺嗎?】

我說:【就很多老師都說這樣啊..】

他媽媽:【哦~是噢,那張老師(我們導師)現在在哪裡呢?】

我說:【應該在教室吧‵摁教室】

然後,不知道後來要拿什麼,我再回教室,在去教室路上又遇見許宗允他們

然後他媽媽還是問些許宗允的事,然後講完就SAY GOODBYE了

之後就放學啦‵‵ 放學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要去吃火鍋

雖然人數有點異動,不過還是出發摟!!!!

然後那間小象象,璇啊口中傳說的火鍋店今天尾牙沒開

就去吃什麼麵麵麵;然後就考慮說要不要去安平、海邊

然後我們烏鴉嘴就在亂講什麼,颱風有瘋狗浪= =+

隔天新聞就:1/25號亞X餐旅高級職業學校有6名學子去海邊玩被瘋狗浪沖走,

所幸其中5名年輕有為的學子已獲救,不幸的是一名已滿18歲的同學如今下落不

明。(在講宋爸爸XDD)

※以上純屬虛構嘿!!!有點觸自己霉頭的感覺= =阿彌佗佛

然後就出發到安平去,布過到了安平發現好像今天沒什麼好逛的...

就又考慮看要去哪,然後決議是:【先去湯姆熊,再去海邊順便看夕陽】

然後就去湯姆熊,還是一樣玩玩玩XDDDDD

之後2點多快3點,下起雨來了= =+

什麼天氣咩,之後就看雨好像有點停,就出發到海邊,

之後雨好像越下越大,就跑到一間國小去躲雨

然後還去一間雜貨店,很多古早的東西...

然後雨變小了,就騎去海邊,騎去後才發現,根本沒什麼能玩的

嘖嘖,下場雨..搞成這樣= =後來決定去宋爸爸的教會看看、玩玩

之後就出發到他的教會,然後到5樓,有爵士鼓、電吉他、貝斯、鋼琴、吉他..

然後就在那邊玩、打鼓什麼的...

後來玩組個樂團,團名叫:【俗ㄅㄧㄤˋㄅㄧㄤˋ樂團】 XDDD

然後就在那唱歌,愛的真諦、摟咧咪之歌、駱駝客=ˇ=

哈哈哈哈哈哈,還拿相機錄影,不過一直NG 笑場

後來有拍成功了...就收工了

玩的很累!!! 哈哈哈








愷姈 2008-02-05 20:52:39

好啦 好啦

我會去ㄉ

版主回應
摁 真的哈ˋ 2008-02-11 19:43:24
愷姈 2008-01-30 20:41:03

是喔

我也要去啦

版主回應
你每次都說要去
要邀你去都不去
下次邀你一定要去噢=)
2008-01-30 2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