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23:58★ 小井 ☆ : ))

ˇ考完的驚喜ˇ

ˇ終於考完期末考了..Ya!!超開心的!!


ˇ但是在學校的日子卻有點難熬..只因為我都沒有看到你!!


ˇ今天只有早上的時候看到你..其他就都沒有了!!


ˇ我一整天都在想你到底在哪裡ㄚ!!出來吧!!


ˇ我也在想你會不會喜歡上你們玩球的朋友..好擔心歐!!


ˇ我只希望沒有人跟我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ˇ當我一直不斷的想時..叮咚..叮咚..放學了!!


ˇ朋友們突然發生了吵架..害我不站哪邊!!


ˇ最後我選擇二個一起..可是因為另外一個先走了..我就等另一個


ˇ等到她..我們就一起走..說一些話!!


ˇ走ㄚ走..走到一半..因為有另一個朋友叫我..我就停下了!!


ˇ當我回頭時..我的最愛..從我身邊經過了!!


ˇ當朋友叫我的名字時..你回頭一直看我..我不確定啦!!但我希望是!!


ˇ我問朋友你會遇到他嗎..沒膩..第一次啦!!


ˇ我超幸運的..和我的最愛一起走路!!


ˇ在我沒有找到可以讓我愛的更深的人之前..你就是我的最愛!!


ˇ可是我想..不會有了..因為我確定我很喜歡你..很愛你!!


ˇ和你相遇是我最開心又幸福的事..就是喜歡你..就是愛你膩!!



上一篇:ˇ傷心ˇ

下一篇:★~幸福~★

@☆笨吟搭☆@ 2006-06-30 14:00:17

呵呵~ ~

我猜壓.....

你開學又會換另一ㄍ.....對吧!?

好好歐!

妳可以和你ㄉ最愛一起走!

我都不行.....

那我就祝福你吧!

加油!

smilelatin 2006-06-30 10:50:52

巧郁呀:
老師覺得你對你心儀的對象
充其量不過是喜歡而已!
別太早去為一段感覺下過重的定義!
呵呵~~~你還年輕嘛!!
以後會遇到的人多的是喔!!!
ㄟ.....好想知道是誰ㄡ........
我認識嗎???呵呵~~~

夢幽 2006-06-29 19:45:23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你的最愛嗎??
該不會明年你又換一個了吧??
希望你不會ㄚ

你的朋友...朋友...以及另一個朋友還真是多ㄚ
你為什麼不要用朋友1...朋友2...朋友3...
這樣不覺得會使我們這些看的人比較容易理解嗎??
要不是我天生聰明...
我還真的搞不懂你的朋友有幾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