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0:14:12○ 穎 ●

《原來選手都有這段》

看了很多人的報台...才發現其實很多人想放棄當選手,才發現其實有那麼多人那麼的徘徊不定 那麼想要放棄自己的體育生涯 放棄那種勝利的感覺 放棄練習比賽的喜怒哀樂~~

為神麼大家都會有這一段!?誰也不知道!!

想放棄的時候 總是有人跟你說 別想太多 堅持下去 ~ 先苦後甘 成績會好以後會有不錯的生活!

無論是否真的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結果,問問自己是否真的要放棄 真的不要了

雖然我會這樣說 但是我自已就很矛盾 不是真的不要了 但當下真的很不想要了! 這樣該怎麼辦? 高一鬧一次還是回去練了 高二在鬧一次又還是回去練了 高三在鬧真的玩完了!

眼看著我的拍檔都要去考學校了 又想回去 但是人家已經考完了 截止了!
我要拿神麼去跟人家讀體院,有時候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遇到困難我就想放棄 放棄之後又想回去,這就是所謂的不懂得珍惜嗎?

現在還好 還有個進修部可以報!現在想想如果沒有勒!?
志願役?雖然不錯 但是時間好綁 又是一個 不知道該怎麼決定的事!
好怕後悔 後悔太多事了 不想在有後悔這個字眼出現在我的人生當中!

好想要一個完美的決定 完美的將來 但這些有可能嗎?
沒人能幫我決定這些 都得靠我自己 有點煩 又悶 !

人生到底要來槓麻的? 我也想某!!

你們想有嗎?想有要記得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