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44:10○ 穎 ●

《最近.荒唐.緊張》

禮拜五11點跑出去 5點回家!

禮拜六10點出們禮拜日下午4點回家!

回去過著有快樂沒前途的日子!

每當夜晚我的大腦就不停的回想著過去的事 

就好像放映機 一幕一幕 訴說著過去是多麼美好!

也想了一些不必再去想的 人 事 物!

我變了是真的變了..

過去睡覺早上自己不用鬧鐘一定起的來

現在睡到鬧鐘響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過去我對柔道的熱愛的堅持的努力

現在一心想要逃出這個惡夢 墮落 懶散

唉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搞成這樣的嗎?

長大了應該會董事一點 我呢?

有變比較董事ㄇ 還是倒退走?


現在打算考體院 但我已經放棄柔道這個讓我快樂又讓我煩惱的職業!

該怎麼考? 要去跟老師低頭?再過著每天被操的半死的日子?

我還真是沒勇氣在走回那個令了感到不愉快的過去!!

不打了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