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06:21KINI

實習學校

為什麼???別人找一間實習學校那麼容易

難道我自己,還沒長大嗎?還不懂自己真正需要是什麼嗎?

傻傻的被牽著走

沒自己的主見,真的是非常糟糕~

常常以為自己要的是那樣,草率做決定,糊裡糊塗的走下去。

現在就連最基本的實習學校,我都要考慮那麼久

連我自己都想罵自己,連我自己都不知怎麼跟自己說話

經過了將近兩個多禮拜的思考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真正做了最後決定了

但~今天我.............還是又被推翻了!!

今天我記始被推翻了,我還是想說~

我不怕辛苦或許你是對我好~但..

你不了解我的想法,自己訂出了自己的想法讓它變成我的想法

或許你怕我累,希望我能有多一點的讀書時間~

但你不知道~我真正喜歡的東西~還是judo

心中有無數的話,有非常多的假如

但,我不想強破你~因為你今天還是讓我感覺出~

你不希望我去~或許你是為我好!

或許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我要慢慢的學會自己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