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5:47:00KINI

無法回到從前~

剛剛看了去福岡所拍攝比賽的影片

想了想~

發現,時間流動

自己已經無法像從前那樣無憂無慮的練柔道了~

那份喜愛,還是存在內心的最深處!

但現實社會~

我無法練到奧運冠軍~就是沒用~繼始在喜歡也不能當飯吃

就算拿個,亞運冠軍、亞洲冠軍~也只是一時的風光

最後來是要面對現實

唉~

看了影片,想想現在的自己~

說實在的,自己覺得再怎麼不滿意

但!對別人來說~夠了~該有的學校有了~

如果我沒練柔道我的未來將會做什麼呢?

他帶給有後悔、歡樂、淚水、期待、堅持~畢竟自己一路走來

還是有相對的回應~多的地方多過於少了!

珍惜~現在的時光!

畢竟大學不可能重來~

雖然還是想練,但我的環境、時間,已經慢慢的遠離了

但我將這份喜愛永遠的放在內心的最深處~

接下來~有關這項運動的成就~或許都將變成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