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2:46:35KINI

永遠的傷痛!

男朋友~

誰說2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公開的!

誰說2個人在一起,一定是真心的!

我累了!短短的四個月,我提了分手~

你解脫了,我也不想再牽絆著你!

就像海龜終就會游回大海~

你能跟我說,什麼教認真嗎?

從你那,我看不到!

你只讓我感到,無助、失望、傷心、憤怒!

這是你帶給我的~謝謝你!

讓我學會了成長,讓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你的謊言,也將一一的被我打開~

畢應我不是三歲小孩~

我相信我眼睛所看見的!

我相信我的直覺~

你的謊言有太多太多~都是很難相信的~

我知道~一個人~就算在怎麼利害

也不可能一天只睡三小時~

我知道,你變了!

不再是以前的你~

你送給我了~以後不能再相信別人~

我自己為的~我很厲害!看人很準~

事實上,我還差的遠~

永遠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