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03:06

還不算差



其實
還不算太差啦
因為有可愛的人(哈*)陪在我身旁
今天過的還算開心啦!
替我加油吧,各位
我還有兩、三個禮拜要熬呢!

今天上公民課看的那個影片
真有夠噁心的
難道那些動作都不會摔死嗎=   =?
而且
頭上要承受300多公斤
會爆頭的吧ˊ口ˋ
看到一直在尖叫

有一幕最好笑
那個阿嬤的雨傘從肩膀上滑落
居然勾住她的臉皮ˋˋˋ
哈哈
這幕笑死我們大家
那個阿嬤的臉皮怎嚜這麼的厚ˋˋˋ
我說的不是諷刺
是真的很厚  xDD


還有
今天發iwill的書了
真的是原文書
一點中文字都沒有
這本有得我看了  ...



摁亨
今晚有星光呢!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