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30:58

烤肉去ˋ

昨晚
我們去了一平那裡烤肉ˋ
有阿昌、韓豚、我、歐陽陽、FISH、宜均、
還有一位遲到很久很久的 婷公 :)

很多人ˋ
很HIGH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些歐吉桑、歐巴桑的歌聲
令我們不敢恭維啊
所謂的魔音傳腦
我想我應該深深的體會到了


後來
我們也跑去前面點歌
:)
接近十點時
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婷公、平
我們就開始亂聊一通ˋ

莊x婷
你相不相信昨天的我
真的很想把你從頂樓丟下去.....
真是受夠你了ˋ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不是故意的?!

算了算了
昨天在一平家賴到1點才走
聊天聊這麼久
也應該算是過癮了吧!


老實說
昨天我真的有被shock到
還兩次勒(早上&晚上)
昨天
很開心ˋˋˋˋ

謝謝招待了 平 (鞠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