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00:24:31玄尋‧時夜

滅─(一)為何

 

 

 

 

 

「謝...謝謝你.....」

女子緩緩吐露出這一段話,殊不知眼前的男子也並非好人。

「妳不必謝我,因為妳也將死。」穿著黑衣、褲的男子冷冷的說著。

「什...什麼!?」女子驚慌的睜大了眼睛,而男子則十分冷靜。

「妳在此世做了不太好的勾當。來...跟我走吧...」男子伸出左手,手上還帶著精巧的銀戒。

「你...你.!啊...!!別過來!!.......」

.....「咚!」黑暗中的身軀應聲倒在冰冷男子的懷裡,風...則不停的刮著。

──海月之閣──

「桐那個傢伙真是骯髒!」、「阿哈哈!!青你也太過分了吧!!」什麼!?不..!

「走開!我..我不認識妳!!」、「妳這個不要臉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咳!!咳咳!.....咳!」一陣咳嗽聲蔓延開來,床上的人驚慌的坐起身。

「.......唉,又作夢了。」男子嘆著氣,與四射的陽光成反比。

「真是厭惡。」男子快速的下床並梳洗了一番,穿上黑色披風,揚長而去。

──澳歐神殿──

「來了。」

「閣下,滅‧世亞前來報到。」滅‧世亞單腳跪在一名坐在王位的男人面前。

「你最近身體還好吧?狀況還行?」坐在上頭的男人關心的問,沒錯───他是刃‧彌爾頓。

「我還行,勞煩閣下操心了。」滅‧世亞依舊單腳跪著。

「嗯。行了,滅你可以退下了。」彌爾頓揮了手,眼神跟隨著滅離開的身影。

為什麼呢...總露出那種絕望的眼神...從我看到妳那天,妳就是這樣.....

嘛..XD本人先聲明一下...這篇是我國一打的=3=

所以內容和人物情緒和內心寫照寫的不好..也是本人語文能力不好呀QAQ

外加當時沒想那麼多(?  其他幾章我會再找時間丟上來...

還請各位多包涵!>_<

P.S我會找時間再來修文and標題~不過升國三相對變得很忙..= ="

以上~

(悄悄話) 2012-07-25 12: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