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0:25:20Judas

32. 玫瑰不應該再想妳了



妳說: 以玫瑰代替Hello, 我已擁有一座大花園

曾送妳過玫瑰花嗎?
我也不記得了
我總覺得送花很不實際
更何況妳那麼低調
送妳的花, 應該會在洗手間渡過她最燦爛的人生吧!


我天天送妳一朵玫瑰花
是用網路上的MSN
每天一早開機, 就先送妳一朵 (F) 問安
妳會回送我 (R)
一天就這樣開始

有次我們鬧不愉快
我隔天就不送玫瑰了
妳把這件事記在心裡, 事後跟我嘟嚷了一下
於是每天一朵 (F) 變成了一種重要的表示

當我決定不應該再介入
我還是會繼續送妳 (F) , 表示對妳的祝福
雖然
玫瑰不應該再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