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6:49:40小高*

切洋蔥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說自己煮義大利麵吃!!
因為很簡單~~
於是我先切了洋蔥....
再切的同時
我想了一個問題....
切洋蔥真的會流眼淚嗎?
因為電影都這樣演的嘛!!
我覺得這怎麼可能~~~

這時忽然覺得眼睛刺刺的
真的流眼淚了耶!!
心裡覺得好驚訝《而且還有點開心= =》
但是眼睛越來越痛
好不舒服喔~~
這時發自內心的流出眼淚《是因為痛哭的!!》
怎麼辦辣~怎麼辦辣~
眼睛好痛喔~~
家裡根本沒人理我
不做了!不做了!
覺得自己沒事找事做ˋˊ

但是因為我勇於求證的科學精神
得到一個論點:
切洋蔥真的會流眼淚唷!!!

上一篇:忠實影迷!!

下一篇: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