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1:57:59史丹利的家

麻將還是戰勝了愛情

昨天中午到台北車站時

順便買了我跟阿方的中餐

買了何家麵線 同時又點了蛋餅

不過...區區一份蛋餅竟然讓我等了20分鐘

火大的原因是 根本不照號碼牌來

這過程中插隊在我前面的 大概3-5人吧

不是我沒耐性 是...插隊讓我很不爽

都已經等了二十多分鐘 我還是堅持不買

要他退錢 媽的 態度 態度 你老師卡好哩

在這樣下去 遲早會關門啦 我不是主咒

到了公司之後跟阿方講了這鳥事情

雖然又被安慰了一下 但奇摩子還是......

吃完後跟阿方聊了一下商品

後來去喝個下午茶 在看周刊的同時

跟阿方討論到賴雅妍 真的是正妹

講到這時 他突然說 ㄟ 趴趴 我也想剪短

我就隨口回了他說 那我幫你剪

他竟然說 OK 黑黑 我當然好阿

我們火速回辦公室 Try 不是心急

是因為天很黑 感覺要落大雨

到了公司後就在茶水間剪頭髮

講真的第一次幫別人剪

在下刀的那一剎那 頗有快感

我是覺得剪的ok la 不然她不會一度認為自己像賴雅妍

這樣的幻想是誇張了 不過間接承認我手藝不賴 酷斃了

剪了大概20分鐘才搞定 不過過程中 三姨 狂打來

一直問我幾點才要回家 回家的原因是要幫叔叔開門

說她要能器具 不然樓上沒辦法施工 不過我還走不開

就拖了點時間 不誇張 到我回家前 總共打了十多通電話

真的是奪命連環摳 阿姨又要打麻將 又得講電話 真的很忙

最後我還是妥協 跑回板橋一趟幫叔叔開門

這時候我拜託了 coco高送我回家一趟 因為我搭捷運來

要搭車回去 太耗費時間了 你們說 是不是 ?

到家後 我真的是狂奔到四樓 一到樓頂 沒人

連個鬼影都沒有 打了電話給在游泳的三姨

她竟然回我說 叔叔生氣了 說我們出門幹嘛要鎖門

阿家裡沒人 不鎖門 是要小偷直接光臨嗎

這個邏輯有待商榷一下 真的是 聽不太懂這個道理

重點是我進了家門後 阿姨要我把叔叔要的東西放在樓梯口

竟然這個重要的東西是.............水壺   靠..很想說  去你的

我在公司忙正經事 結果打了十多通電話來竟然是要我開門拿水壺

樓下就有便利商店 要喝個水 啤酒 難道買不到嗎 真的很誇張ㄟ

不是我要抱怨  是真的友 ------ 不太舒服的感覺

阿姨人就在家裡附近打牌 竟然要我火速趕回家開門

十分鐘不到的路程 跟我相比起來.........真是很夭壽

總之 麻將站愛情了  不管怎樣 打牌比較重要

雖然說 我也很愛打牌 不過我還是得抱怨我大大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