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10:31:47juaneos3

罕吐家庭狀況 蛋堡把女兒當繆思女神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噓推薦/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

童裝

蛋堡闊別7年發行新作「家常音樂」,不走正規宣傳路線在台北東區成立專輯快閃店,數字意外逆勢成長,預購已達到5千張,他笑說:「這間快閃店真的會很『家常』,因為除了我之外,我媽媽、我太太、甚至我女兒都會來這邊打工當收銀員,等於是全家總動員!」

他說這段時間重心擺在家庭,女兒「蛋花」不僅成為創作靈感來源,也是自己成立廠牌的主因,「當初為了照顧剛出生的蛋花,所以才向迪拉(顏社老闆)提出在家裡建立工作室的想法,把顏社最早的一對監聽喇叭搬回家,就這樣開始了在家製作專輯的過程。」這段期間,他漸漸回歸到10年前和顏社夥伴一同創立工作室的初心,每個人都得身兼多職,但後來自己只單純當藝人,心裡反倒不踏實,因此更加堅定成立工作室的念頭。

童裝
童裝

看似慈父的他吐露格外要求女兒的品格以及禮貌,私下讓女兒相當畏懼,他笑說:「媽媽比較常罵她,所以她不怕媽媽,我很少生氣,但一生氣可能會很生氣,她比較怕我。童裝」他不排斥讓女兒走上音樂路,並不會過度限制,打算再拚第二胎嗎?蛋堡說生男、生女都可以,「不是想生就會有,不想生就不會有,看緣分。」

蛋堡(中)邀來9m88(左)合唱,跟女兒蛋花一同合照。圖/摘自IG
蛋堡(中)邀來9m88(左)合唱,跟女兒蛋花一同合照。圖/摘自IG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39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