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35:24mantokid

結束

結束了...
喜歡了他兩年
喜歡的感覺很幸福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幸福的感覺逐漸被嫌棄取代
我沒有很好的外表
也沒有很好的條件
有的...是我的真心
但他並不喜歡
花了些時間
總算明白這一點
現在...可以把他放內心深處了
從以前希望他能做的
如今...卻由另一個人完成
當我倒下時、當我大哭時、當我吐到連膽汁都看的到時
在我身邊的...不是我愛的人
許多許多的感動逐漸取代了我對他的愛
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機會,這句話是朋友告訴我的
想了許久
也許...是該讓自己有個機會了
現在的自己...可以笑笑的出現在他面前
我祝福他有很美好的未來
有了目標就去衝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