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2:14:48mantokid

半年

半年,一個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我們經歷了許多事
在最近的低潮中
他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一個不多話也不善表達自己意見的男人
卻在你需要他的時候
一直在你身邊
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燦爛的笑容
這些我都會記在心中
是感激也是愛
我沒能給他很多
有的...也只是我的愛
除了愛自己也要更愛你
記得有句話:「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所以你對我說,你是喜歡我
雖然,喜歡的話不常掛在嘴邊
但你一直呵護著我
大叔...謝謝你的陪伴
想對你說的話
我想...你都知道
也都懂
因為...我們是最有默契的
期待下一個半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