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1:18:27mantokid

Good bye...my friend

剛看到新聞時,不敢相信
上面寫的,竟會是你的名字
忽然,我好後悔
星期五我為什麼沒有叫住你
為什麼沒有跟你說說話
現在,我要去哪裡找你
你的msn,永遠不會再上線
你的手機,也不會再有人接
而我,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以前,你總是愛學我說話
因為我老是在問為什麼
你很開朗,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很久沒有聽到你叫我一聲菜包了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常見面
但我知道你和我生活在同一個環境
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人生,果真是無常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模樣
記住你的好,也記住你的灑脫
在天堂,你要過的好一點
你的笑,很迷人
我知道你會在一個很好的地方待著
那會是一個很美麗的天堂
留給我們這些朋友的,是回憶...
好好保重.....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