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9:32:38mantokid

天使

我說,我想當個天使...
你問,那我可以當你的翅膀嗎?
我點了點頭說好

如果...天使沒有了她的翅膀
那麼,她還可以飛翔嗎?
天使需要翅膀帶她看世界
帶她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
有時可以看看山看看海
看看每個人的生活
豐富了天使的生命
微笑是天使給他的回應
當天使感覺累時
翅膀會給她支持
當天使難過時
翅膀會揮動著
讓她知道天使不會是一個人

如果哪天,翅膀不見了
天使會墜落在哪?
會掉落無底的深淵嗎?
天使問:「我會失去你嗎?」
翅膀說:「不會」
當翅膀沉沉睡去時
天使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我愛你」

即使你沒問
你也會是我的翅膀
和我一起看沿路的點點滴滴
往終點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