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3:03:24mantokid

愛?!憐惜?!

愛跟憐惜的分別在哪裡?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不也想要疼惜他嗎?
而憐惜是否帶有同情的意味呢?
該如何知道你對一個人是愛或是憐惜?
很難取決吧!
似乎都含有這麼一點成分在
只要真心想對一個人好
想要疼愛他
愛的多深,彷彿也變的不太重要
該說我是成熟還是幼稚呢?
有時,可以在愛的人面前說著從前的感情事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件塵封已久的物品
忽然間,你要把它找出來
你可以侃侃而談
但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換作是自己
能無所謂的聽聽就好嗎?
我承認我做不到
高中至今,談了三段感情
很多事都不可抹滅
我也清楚知道時間不會重來
如果真能倒流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這是最完美的
你我的初戀將會在穿著制服的年代開始
擁有大家的祝福
而每段感情都有它的壓力在
上天安排我們相遇在此時
我相信總有它的道理
即使背負了許多壓力
即使未來的路我們都很茫然
即使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應付接下來的場面
而,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心...
我很確定我想安定下來
不想再去接觸其他人的世界
感情的路是真的不好走
確定了,就走吧
猶豫不前只會一直在原地轉
只有下決心慢慢走下去
才會看到答案
一半憐惜一半愛
就讓愛的那一半慢慢併吞憐惜的區域吧
把疼惜留下,讓同情出局
相愛,就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