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0:43:12誰是誰??

SORRY

                                        


不出聲的電話

 

總會讓我整夜無法入睡

 

我討厭這種感覺

 

那個擺脫不了的人

 

我明白親情不是說斷就能斷

 

為了你能做的我都會盡力去做

 

努力的調整理自己都夠坦然的面對那個人

 

要不是受不了

 

我不會請你跟他說那些話

 

對不起  ~

 

我沒想到你反應會這麼大

 

那一夜我自責的無法入睡

 

當你跟我說:

你不想讓我傷心可是也不想傷害他

不管怎樣他都是你的爸爸‧‧‧

 

我在想     是不是     為了我

你把對他的思念深深的埋藏在心裡

以為你長大了

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是我忽略了.....

以為過了這麼久

你應該可以明白

 

我錯了.....

好像不管我怎麼努力

都彌補不了藏在你心裡的這一塊缺失

 

面對這個遺憾     我只能說抱歉

那不是我願意的

那個人

真的‧‧‧

是我這輩子到死都不想再看到的人

 

相信有一天你會明白

明白我會這麼做的原因

謝謝你的體諒

....................................

對不起.....................

 

                     











 

上一篇:妳很棒!!

大二生 2010-03-11 02:12:34

我覺得~
總有一天!!
她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