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21:27誰是誰??

我是愛哭鬼

今年的週年慶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開心的惡夢

開打的前幾天人潮不斷

每個人都要上全天班

其實那無所謂

我不怕累

只是跟那些人上班

讓我感覺有好多的委曲

週慶前幾天 公司閉完店

我例行公事的在補貨

做完該做的事 我問同事

還有什麼要用的嗎?

她說沒事了 你可以先走了

看她們手邊還有工作 我問她們需要幫忙嗎?

忙完了在一起走......

她們說不用 她們快好了 叫我先回去

隔天送公文給主管核

她很不悅的跟我說:

「我希望以後工作大家可以一起完成

在一起下班 而不是有人可以先走

以後沒我的命令誰都不準先走」

我跟她解釋 我有問過才走 她不聽.......

當時我心裡的委曲

無法言語.......

那天依然忙到很晚

一走出公司門

我的眼淚潰湜了

心裡的委曲 我再也藏不住......

哭了好久好久.........

回到家眼淚更是停不下來

我不懂她們是怎樣.....

一個主管是這樣帶人的嗎?

她不過也是領人家的薪水而已....

從那天開始我只要一走進公司

笑容就不見了......

我不知我能怎麼做.......

為了生活.....

我能怎麼做......

就這樣 我越來越愛哭了

是累積了太多委曲的關係吧

我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情

每天都要面對這些人

我只能盡力調整自己

做好自己的事......

心裡好累...好累...........



上一篇:忙忙忙~~

下一篇:感覺

♀× 麻 糬〃♀ 2007-10-27 12:34:07

唉!我們能怎樣?
賺摳摳就是這樣@@@
要順別人的意~~~唉˙______˙
無奈ㄚ無奈!
別想太多~~~
有空我們出去喝下午茶吧?
等妳喔!

╘♥蚊子嗡嗡叫& 2007-10-24 00:02:42

明明大家都是人
為啥不能將心比心??
下次再遇到這樣
你就在旁邊等也好
這樣也不會讓人有話講
改天
再帶弟弟去給你玩嘿!!

♀x 啾C依依 x♀ 2007-10-23 14:57:55

沒錯!
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ㄝ上班被惡意刁難過!
像我男朋友最近ㄝ是愈到瓶頸!
唉..如果不是為了生活~早就說...
老娘不幹了ˋˊ

姐我換新的報台了!
因為之前ㄉ我密碼忘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