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2:49:22真真

睡不著~~~~~~


我竟然睡不著
哀哀
而且肚子餓到咕咕叫

想哭耶
室友睡的狠熟!
嗚~~好好ㄛ

他也一個星期沒好好睡了ˊˋ
為了期末考大家都拼了阿!!

呼 討厭下與耶
麻煩麻煩
明天穿拖鞋上課(應該是今天)!

醜女大翻身真的好好看喔!
我室友應該是看了四次(包刮陪人看)
哈哈

隔壁的室友豆花咩咩
看到哭了= =

還有人看到哭到很慘的
哀哀
可是結果是好的喔!

真的很感人ㄋㄟ~~也好好笑!!
很棒的片子

明天早上下雨吧
這樣佈用掃地哈哈
壞心的我

星期六不要下雨
這是很重要的日子ˊˋ

哼哼


聽說楊宗緯要退出了
天阿 不要辣
這樣我星期五會過的很空虛

可是他真的很可憐!
我覺得年齡沒差吧
真是誇張耶
><

我們支持你的
不要退不要退

有很多人需要你的歌聲

"星光幫"所向無敵的

可是也很心疼你便的那麼不快樂

哀哀 兩難阿
希望不要退 拜託!

媒體大哥大解放過他吧
它也只是個愛唱歌的人而已啊...........

嗚!!!!!!


PS:我妹今天好像去考丙檢= =

全家沒人知道吧
我妹沒講耶

要考種東西ㄇ= =?
希望辣 加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