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8:50:59真真

雨來了~~~~~~~


今天醒來 要去補掃
發覺地上有溼溼的痕跡
天阿
下雨了

討厭喔討厭喔討厭喔討厭喔!
救命~

可是掃完回來又出大太陽!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太陽雨"

哈哈很沒常識
太陽雨是太陽和雨一起辣!

總之早上一直下大雨
天空烏鴉鴉一片 口怕ㄚ

幸好筱蓉的室友有傘
感恩
因為我的傘放在阿汶那了

呼~~阿
隻後回來就沒下了

豆花打來
說他沒帶傘
所以我又跑去接她了

腰壽喔
在半路上就看到他跟雅婷一起撐傘= ="
原來是遇到了

之後我傘給它
佳樺跟我一起撐

哈哈哈
整個背溼掉了
通稱:溼背秀(SPECEL)
哈哈哈
好笑好笑!

我默默在想:
發明雨傘的人
他如果能發明那種旁邊的點是往上鉤的
這樣那些落下來的小雨滴就不會滴到了

哈哈哈 可是這樣的話會積水ㄟ
變像小丑帽這樣

哈哈哈
來趕報告吧~~~~~~~~~~~~~

還有網頁設計 花蓮縣資源調查 做一個企劃(想一個產品 要有創意)
天阿
趕 喔

加油!